大蛰子


极度ooc,抢时间写的,嫌弃勿看,信的格式大概也有错orz
亲爱的格林德沃:
  我想我们不必有什么拘谨,那些年轻人的踌躇、羞涩,两颊通红心跳加速时分泌出的汗液染湿鬓角的止步不前,对于我们而言都是时光河流里的碎屑,它们早已离我们而去。现在的我们哪怕是赤身裸体的相互站于对方面前,我的心也难起一点欲望,我相信你也。
  这是你被囚禁的三十个年头,我想我终于能直视我心中的情感,即便我对你不在有欲望之火,但我所过目之处,皆有你的存在。你不会想到你会有如此魔力,即便在你现在嘴里念叨着“羽加迪姆勒维奥萨”,也无法使一根羽毛飞起来,恭喜你,黑巫师你无疑是优秀的,你做到了这无人可以打破的魔法。
  但这魔法恰恰是黑魔法的敌人,这是爱。
  我用了很久去思考,爱与恨之间的关系,这几乎成了你“逃离”我而去后我深思的论题,先是恨站了上方,我不顾一切的去恨你,恨你为什么抛下我一个人去面对阿利安娜的死亡,恨你有种种过错,都是我盲目的将责任推卸给你,让自己减轻痛苦。在被恨支配的荒唐岁月后,爱又站了上方,我才发现无论我怎么恨你,都逃不开我爱你的这个事实。
我在今夜给你写下这些,不是对过往的忏悔,而是对我们如今的直视,孩子们今天在大厅里跳舞,他们旋转的模样让我开心的喝下了一大杯蜂蜜酒,他们让我想起了我们的过往。你我在河边的拥吻,你金黄色的头发沾上了泥土的棕色,蓝色的瞳孔中印出的我的模样,就像所有的青春都该拥有的样子,他们依旧在我脑子里鲜活。
爱与恨泾渭分明,我不会再去把它们混在一起欺骗自己。今夜的月色,希望信到你那里时依旧那么美好,随信给你寄了几本麻瓜世界的书籍,有趣且富有哲理,你可以看看打发时间,我近日大概会去看你,希望你一切都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亲爱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不思.邓布利多

大家七夕快乐啦

评论(3)

热度(8)